close

 赫内斯:小猪要让曼联付出代价


  重新回到拜仁,当选俱乐部监事会主席后,赫内斯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向曼联开火,批评红魔对前拜仁队长施魏因施泰格缺乏尊重。“如果我是施魏因施泰格,那么我会让曼联给我付每一天的工资,直到合同最后一天。看看那家俱乐部是如何对待他的吧,就该这么对付他们,就该这么制裁他们!如果我是他,我就会这么做,拿完最后一天工资后我就退役!”

  施魏因施泰格去年夏天离开拜仁转会曼联,首个赛季因伤病等因素影响表现不佳,而本赛季穆里尼奥执教后直接将他打入冷宫,甚至是一度不允许他与一线队一起训练,不过在上周末对西汉姆的比赛中,施魏因施泰格被召入了比赛大名单,这也是这位前德国国脚新赛季首次进入英超比赛大名单。

  施魏因施泰格与曼联的合同还有两年,其年薪达到了700万英镑,如果小猪真如赫内斯所说在曼联耗完这两年,对红魔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财政负担,事实上最近几个月曼联一直在寻求将德国人送走的办法,英格兰媒体则指出近来穆里尼奥之所以又将德国人召回一线队,并不是因为回心转意想要重用他,而是想要让他踢出点状态,然后更方便送走。

  更有意思的是,赫内斯还暗示施魏因施泰格可以将生活的重心从足球转移到另外一些事情上去,反正曼联会给他发工资。“他很走运娶到了一位如此漂亮的太太,我觉得他现在可以考虑做一些事情了,我认为他应该集中更多精力到家庭生活中,没准他已经开始考虑生孩子事情,谁知道呢。”

  赫内斯做出这样的表态倒也不会让人太过惊讶,早在今年夏天穆里尼奥宣布将小猪逐出一线队时,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就大发雷霆,称自己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拜仁永远不会象曼联这样对待自己的球员,穆里尼奥随即回击:“听到这番话我还以为他们会冲到曼彻斯特将他带回去,但这件事压根就没发生,我非常惊讶鲁梅尼格没有来。”

赫内斯:小猪要让曼联付出代价 拿够工资再退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猪 赫内斯 曼联
    全站熱搜

    xu3ru4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